魔法部德赫事务司

我的大脑里有黑洞怎么想都是德赫的错(上)

小伙伴们新年快乐!

转眼已经到了鼠年,希望德赫事务司在过去的一年里陪大家走过了一段愉快的时光。

在此阿月要真情实感一下,在新的一年里,特别感谢 @坚果美少女R ,因为小R我才了解到和小伙伴一起磕CP的快乐,而且作为部门创始人,没有小R的话就不会有这个事务司,也就不会遇到大家了。其次感谢 @cindy ,Cindy真的是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公众号的前期基础——包括分类整理和系统菜单——几乎是她一个人打下的。两位司长新年,未来也请多多关照哇!~

尽管几位司长因为三次繁忙没能保持日更,但是我们不会放弃这个公众号的。新的一年里,事务司的几位司长也会和大家一起快乐地磕下去哒!

言归正传,今天的推送依旧是我那根据原著衍生出来的汹涌的脑洞。写这系列的原因不只是分享自己挖掘脑补出来的各种糖渣,也是想以此给各位小伙伴提供思路,让大家都加入到产量小队中来!

本次更新一如既往更新在了我司的公众号里,请感兴趣的小伙伴们戳链接观看呀!~~

阅读请大力戳我(临时链接随时失效建议移步公众号获取)

本次脑洞系列分为上中下三个部分,剩下两篇尽情期待哟~~~脑洞贴内还会有ji情刺QUQ激的文段掉落,喜欢痴汉德的小伙伴不要错过哟!!


评论(4)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