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部德赫事务司

2020新年联文 先导片

2020辣!宝贝儿们新年快乐呀!!!


久违的德赫事务司终于出来营业啦

司长 @蔵月香織 写了个小小的修罗场先导片 由阿醒 @cindy 、阿月 @蔵月香織 和小R @坚果美少女R 接着往下自由续写 2020年1月1日晚与大家见面~

记得准时来吃粮哦~


——————我是先导片的分割线——————


屋子外面下着雪,六棱雪花窸窸窣窣地落下来,仿佛千万个絮絮叨叨的小妖精。它们铺天盖地撞在玻璃上,哼哼唧唧地想把屋里的人从安睡中吵醒。

然而这并不十分凑效,毕竟这是新年第一天的早上,屋里那对春宵一度的一时半会是离不开各自的甜梦的。

德拉科终于在满足和惬意中醒了过来,他长长出了一口气,接着确认了一下躺在身旁那个糖果色的女巫是不是自己日思夜想的人。在得出肯定的结论后,他轻轻拥了拥身旁的赫敏,柔声说,“格兰杰,没想到有一天我真的会在你身边醒来。”

赫敏也醒了,她温柔地抚摸着德拉科的脸颊,“我也没有想到有一天你会红着脸问我要不要单独喝一杯。”

听到这句话,德拉科脸上那些柔情蜜意一扫而空,他茫然地看着微笑的赫敏,迟疑地摸了摸她的发卷,“什么?红着脸?我?邀请你单独喝一杯?”

赫敏用胳膊微微支起身子,关切地看着他的眼睛,柔声说,“你没事吗?有人对你施了遗忘咒或者混淆咒吗?”

“不不……不是这样的!”德拉科坐了起来,“是你走先过来问我愿不愿意出去走一走的。”

“你在说什么?”赫敏也坐了起来,不忘将被子拉到了自己的胸前,“我可是跨年会的负责人,忙得焦头烂额,哪里有时间找你去闲逛?如果不是你整个晚上都在向我抛媚眼……”

“我还以为万事通小姐的记忆力非凡呢?”德拉科从鼻子里哼了一声,“你看不到昨天那些围绕我巴结我的淑女们嘛?要不是你整晚都冲我傻笑,我怎么可能抛下那些淑女们。”

赫敏皱起了眉头,显然被德拉科的话冒犯了。

德拉科连忙再次开口,“听着。昨天是个美好的夜晚,今天醒来的时间我的感觉也好极了。我本来以为这一切是个良好的开头,相信我,我也希望能够一直这样下去。”

赫敏严肃地说,“我同意。但我以为我们的未来是建立在坦诚之上的。”

“哦?你的意思是我在说谎咯?在你眼里,我就永远是一个不值得信任的满嘴谎言的前食死徒?”

“你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但我也相信自己的记忆,不会有错的。”


——————敬请期待——————

评论(3)

热度(78)